柚子糖

最近突然迷上了羽生结弦😂

小攻对小受说一句情话

1.

忘:魏婴(≖_≖ )


羡:嗯(*σ´∀`)σ


忘:我这一生所追求的,只不过是在一个有你的时间,一个有你的地方。我爱你(  •̆ ᵕ •̆ )◞♡


羡羡:(◦˙▽˙◦)


忘羡:(。´-ω)(ω-`。)


2.

曦:阿瑶 (^▽^) 我看过春风十里,见过夏至未至,试过秋光潋滟,爱过冬日暖阳,却全都不抵不过你的一句“我想见你”


瑶:二哥~~(ˊ˘ˋ*)♡


曦瑶:(*≧з)(ε≦*)


3.

晓:阿洋~


薛:怎么啦?道长~


晓:我想牵你的手,朝朝暮暮;我想牵你的手,等待明天;我想牵你的手,走过今生;我想牵你的手,生生世世₍ᐢ⸝⸝›   ̫ ‹⸝⸝ᐢ₎


薛:Σ(ŎдŎ|||)ノノ道长!!!你是不是偷吃我尸毒粉了?(゚⊿゚)ツ现在都开始说胡话了(*꒦ິ⌓꒦ີ)


晓:(¬_¬)


晓:好想自刎啊(ㅍ_ㅍ)


薛:?????


评论(5)

热度(72)